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纽曼泰克荣获维信诺项目“优秀供应商”奖

纽曼泰克荣获维信诺项目“优秀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21-09-26 信息来源:纽曼泰克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维信诺第6代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总结暨表彰大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维信诺

纽曼泰克凭借深厚的品牌沉淀、丰富的行业经验、可靠的产品组合以及长期的优质服务,荣获“优秀供应商”奖,彰显了光电行业权威企业对纽曼泰克品牌及实力的充分认可。

纽曼泰克

维信诺第6代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总投资额为112亿元,产品涵盖曲面、折叠、穿戴和车载等新兴应用领域。

纽曼泰克

AMOLED模组生产工艺复杂、精密度高,具有较高的行业进入壁垒。纽曼泰克作为其优秀供应商代表,将继续着力于保障客户产品生产的安全与稳定,助力客户在光电市场领域不断进取,获得更高的成就。

纽曼泰克

本次维信诺项目选购的机型为纽曼泰克鼓风零气耗吸附式干燥机PBZ系列,最低压力露点可达-70℃,能够提供"Class 0"洁净级别,整个运行过程无任何气体排放,节能环保。

纽曼泰克

成为“维信诺第6代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优秀供应商,纽曼泰克倍感荣幸。我们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广泛和完善的压缩空气后处理系统解决方案,继续为“中国创造”添砖加瓦,增添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