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应用 > 电子工业 > 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
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

在电子行业中,压缩空气的典型用途包括:

· PCB 板清洁 — 在生产之后,使用空气来吹扫板以进行清洁

· 拾取和放置设备 — 使用空气为气动设备提供动能,以运输组件


这就意味着压缩空气中不能含有油和水,对洁净程度要求十分严格,而这就需要压缩机后处理系统——干燥机来实现。


在对产品的要求中,京东方对纽曼泰克提出的要求是“Class 0”,而“Class 0”是什么概念呢?


参照下表中的ISO8573-1:2010 洁净级别


当每立方米的空气中,实现1-5μm的颗粒物个数≤10,PDF≤-70℃,油浓度≤0.01mg/m³即为达到“Class 1”,而“Class 0”由设备用户和供应商指定,意味着比“Class 1”更加严格的标准。


ISO8573-1:2010是最新的国际标准的压缩空气洁净规范,它规定了不同洁净级别的压缩空气含有多少固体颗粒,水和油。


最终纽曼泰克交付的使用创新设计的加热鼓风和净化吸附式的干燥机,采用大余量的设计,提供性能可靠的优质空气,并且更加易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