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应用 > 石油气体 > 山东某燃化有限公司
山东某燃化有限公司

山东省某石化企业是一家以生产高等级道路沥青为主的大型股份制企业。2019年,该公司新建40万/年工业白油项目,压缩空气运用原有空压站的压缩空气,但原有空压站中干燥机品牌鱼龙混杂,有进口品牌也有国产品牌。由于运行时间较长,压缩空气品质有所下降,故障率增高,已经不能满足新建项目的需求。



纽曼泰克销售部结合现场具体情况,在不改动现有空压机的基础上,向客户推荐鼓风零气耗吸附式干燥机PBZ。


配置高品质部件的PBZ鼓风零气耗吸附式干燥机,可提供洁净和干燥的空气,从而延长设备的使用设备,全程保护客户的产品。鼓风吸附式干燥机使用高温自然空气,脱附干燥剂中的水分,冷吹时进行内循环冷却,再生过程没有气耗。


在与该公司设备部,技术部,采购部进行充分的产品和技术交流后,纽曼泰克凭借在压缩空气后处理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自身过硬的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在6家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合作伙伴。




目前鼓风零气耗吸附式干燥机已在调试运行阶段,既满足了现场干燥机的替换改造工作,又提高了新项目的压缩空气品质。客户对纽曼泰克在售前购买过程中表现的专业和售后过程中到位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纽曼泰克节能型零气耗干燥机的使用,也一定会为客户提供压缩空气品质提高,节能减排,故障率降低,产品质量提高等一系列优秀的设备应用效果。